close

當我覺得思緒紊亂的時候,就會開始整理衣服.

一邊整理,腦海中就會逐漸出現神的聲音.

不對,不是[腦海中],而是空氣中.

祂本就無所不在,只是我通常只聽得見小我的聲音,

只有在最脆弱,最混亂,最傷痛的時候,

才會願意放下意識的防備,讓祂像微風一般的吹進我的靈魂深處.

祂問我:[你做到愛了嗎?]

          [當你想離開的時候,是出自於愛嗎?還是只是以愛為名行剝削之實?]

          [你將心中的愛都表達出來了嗎?你真的做到了嗎?]

我的上帝,我好愛你,但有時又有點怕你.

你總是如此輕易看穿我的偽裝,而我知道你只是在提醒我.

不要忘了來到地球的目的,不要沉迷於所扮演的角色裡.

我帶著心中滿滿的愛前來,卻一次次在自己所選擇的功課裡過不了關.

不信任,沒有自信,無法完全發揮累世的能力...........

因著想再次回到你的懷抱,我願意~~~將所有的功課在今生完成.

為著你愛我,也為著我愛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