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靈魂特質是比較孩童屬性的,喜歡自由自在,不受拘束,和小孩子在一起比和成人在一起來得開放許多.

而我老公則是比我更加高度進化的靈魂,他為了幫助我完成此生的功課來到我身邊,做了許多會讓我抗拒,排斥的事.

當我無明時,對他深惡痛絕,巴不得他趕快離開我;

而當我看見他靈魂的光輝時,對他只有深深的感謝及感動.

當一個靈魂選擇要在地球上扮演一個不十分受人類歡迎的角色,其面對的課題是比扮演成功者還要來得艱辛的;

在我的生命藍圖中,我看見今生的老公為了要讓我成長而一直在扮演令我厭惡的角色,

這一切都是我們彼此的約定~~是我拜託他這麼做的.

所有的無明,所有的執著,所有的靈光乍現,所有的[上帝的安排]~~

都早已被我寫在人生劇本中;

靈魂的目的只有一個:再度憶起神性,再度回到本源,再度回到愛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