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和老公吵架,賭氣不讓他碰我,最近和好了,又像之前那樣甜甜蜜蜜(偶爾鬥鬥嘴).有一天晚上他告訴我,前一陣子我都不理他,他又很想做愛做的事…………..於是便做了生平從未做過的事:叫小姐.

我聽了有點訝異,但不生氣.只是在思考著:

難道人真的會不停被慾望牽著走嗎?

而身為老婆的我,在聽到這件事之後完全不生氣,

難道我不愛我老公了?所以他胡搞瞎搞我也不在意?

還是我對他的愛已超越一般世俗,只要他快樂就好,縱使讓他快樂的人不是我?

可以肯定的是:我是真心希望他快樂,無論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,無論他愛不愛我.

他的靈魂在這一生中陪伴我做了許多功課,只要他快樂,

我願意給他無限的寬廣與自由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